放了三個月的暑假,轉眼間,又到了開學的時候了!

明天得跟老闆開會,現在還在修改最後要報告的Busincess Process,呼,眼睛好酸阿~而且接下來就得面對疲勞轟炸的大三了,唉唉,這是命阿!

回想起來,這個暑假過的好充實!特別是最後去了這趟山東,這是個很酷的經驗,我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我當時決定不跟老師去這趟旅程,我現在會有多後悔!

這兩天除了得忙我的報告(永遠做不完的報告@@"),忙到我頭昏眼花以外,最高興的莫過於用NetMeeting跟大家聊了兩個晚上,好高興大家還有機會這麼聊天,而且還這麼清楚!(大感謝資訊科技,哈哈~)別忘了,我們接下來每個禮拜都要常找時間這樣聊喔~

開學後,大家就會變的更忙了,也許,聯絡的機會就更少了。我多希望自己還可以有很多很多時間跟大家聊天,雖然說我算了一下,有難度=.= 不過,至少每個週末,我一定會在線上等著大家,等著聽你們的聲音,和你們最近的消息。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