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演的有點久了,事實上也真的有點久了,但我還是很愛看。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看的是哪些人的對手戲?! 我個人最愛看的是石(胡)瑞克跟黃婉婷的感情戲,特別是從兩個人明明都彼此喜歡對方卻一直自以為對方不愛自己,一直到現在結婚之後,兩個人從相知相惜到相愛相守,這幸福來的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也就特別扣人心弦。


這兩天演到瑞克因為腦瘤而想故意在離開前讓婉婷不愛他、放棄他的橋段,說真的,我超不愛這段的,雖然我還是一直在看。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瑞克這樣是一種貼心,因為他不希望看到婉婷因為自己而難過,希望婉婷可以在自己離開後用最快的速度恢復自己。但在我來看,瑞克這樣的想法真的是超自私的。因為這樣做婉婷等於是受到二度、甚至是三度的傷害。

在自己心愛的人離開前非但無法相守到最後一刻,在對方離開後還要背負著因為誤會而誤解對方所造成的後悔,以及無法陪他走完最後一程的心傷,而最後,假如瑞克真的離開,婉婷還是得面對失去心愛的人所造成的痛苦。而自以為體貼的瑞克呢?? 雙手一撒,一了百了。

這太不公平了!!

沒錯,得到絕症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希望一個人承擔也是可以理解的行為,但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既然痛苦是必經的過程,就應該勇敢去面對,至少不要造成後悔。人要死很容易阿,活著才是比較困難的一件事!!

所以如果我是石瑞克,我一定會努力去完成剩下來還等著我完成的夢。和婉婷去蜜月旅行、去參與書琪的秋裝發表、去幫強尼完成電玩夢、去努力把黃輝宏和石珊怡送作堆。有些工作也許沒辦法完成又如何??至少我們參與過,做過最後的努力阿!!

總之,我一定不會花百般的心思去想死後的事,當我的人生就只剩兩個月的時候,去想三個月以後的事要做什麼呢?? 我真的是太受不了瑞克了啦!!


而這部戲終究是要演完了,我還是偷偷的祈禱最後的結局是一個美好的大結局,也許有人會覺得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個老梗,但我就是喜歡這個老梗,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最後一集像是看一公升的眼淚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