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比較像正常的生活了:P

早上睡的好飽,之前總是會莫名奇妙的早起,今天則是睡到自然醒喔,哈哈^^

今天在圖書館裡面念了一個下午的書,心裡踏實了不少,這才是我該有的樣子阿!

中午吃飯的時候有跟小阿瓜討論了一下考TOFEL的事,原來他也有這個計畫,只是還沒下定決心去拼。現在既然有了伴,當然是一起努力啦,夢想是去歐洲玩一次!我們還一直在幻想怎麼玩哩,哈哈XD

我這兩天一直告訴自己,大家都在進步,而且我還有夢,我不能停下來。但是我得持續下去才行!

剛剛還跟學長討論了一下架個可以功能比較完整的討論區,不然大家就只能整天看我發牢騷了,哈哈,去了趟山東,感觸就不自覺的多了起來Orz

對我來說,架個sever跟討論區其實不難,上學期就寫過系統了,只是有些小細節可能需要再跟青峰助教學學怎麼寫比較好,嗯,下禮拜有空我就來做,大家拭目以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