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東回到了台北,生活,也從悠閒走入了似乎很陌生的忙碌。

看著手中兄弟送我的手鍊,脖子上帶著兄弟送我的項鍊,嘴裡哼的,竟也是劉歡的好漢歌。

「大河向東流阿,天上的星星參北斗阿......」那是咱們最熟悉的歌了,但我們有機會再ㄧ同唱過嗎?

這兩天,心理總擔憂著很多事情還沒完成,很想努力去把它做完,但是,精神卻怎麼也集中不起來,想ㄧ直一直留在msn上,就怕你們上來之後想找我講講話,而我卻錯過了。我知道你們上網不如我們方便的。

這算不算是一種無謂的思念呢?

每個人總有自己該走的路要走,而時間,也總會催促著我們前進。我們在山東相逢,共同有過一段美麗的回憶,但交會之後,我們只能各自珍重,面對自己該有的人生。對吧?

我知道我們彼此的作息有很多的不同,但我想,要在網路上相遇並不件難事,兄弟們,有空要常找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