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新世紀成功有約兩岸大學生研習營—心得分享

給研習營的每一個你:

「如夢一般的九天,山東科大的兄弟姊妹,我愛你們大家!」

這是我msn上的暱稱,也是我想對你們每個人說的話。很快的,我們已經從台灣來到了濟南,又從青島飛回了台灣。在這九天的時光裡,有著太多太多說不清的回憶,沈重的行囊,裝載著滿滿的離情依依。

昨天在青島機場的最後一幕,我跑開了。請原諒我不能對大家說最後那一句珍重再見,因為我不想再大哭,我希望自己可以笑著離開這美麗的城市、美麗的經歷、和最美麗的你們。

看不到日出的泰山又冷又累,或許有些令人遺憾,卻是最珍貴的一幕,即時不穿軍大衣也很溫暖,因為,有你們陪著我們。

學生餐廳簡單的家常菜,或許比不上大餐廳的奢華,但是卻是我最珍惜的一餐,因為,有你們陪著我們。

夜晚在校園裡肩搭著肩大聲唱歌,或許有些瘋狂,但是卻一點兒都不讓人尷尬,因為,有你們陪著我們。

有了你們的陪伴,這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美好,挫折、無奈、歡笑、淚水,都彷彿是夢境一般虛幻,卻真真實實。

最後一天的早晨,我沒睡,獨自一個人走在科大的校園裡,天剛亮,風,有點兒涼。看著校園裡的每一幕,左吧裡的瘋狂搖擺、一號樓裡彷彿還存在的討論聲、教室裡一起上課的感覺、還有我找不到的那家肉夾膜,那是我兄弟們買來請我吃的早餐。這一切的一切,我知道,在過不了幾個小時,我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

在校園裡面邊哭邊走,想到了董宇搞笑的表情、好兄弟王振豪放的歌聲、孟媛(孟導)愛吃鬼的樣子、高婓這冷面笑將的搞怪功夫、玲玲天真的笑容和可愛的動作、第一小隊超high的氣氛,當然,還有你們每一個人真誠的對待。思緒真是複雜到了極點,我完全不知道除了大哭,我還能做什麼。所以,只好放縱眼淚不停的…不停的流………….

九天,短短216個小時,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場夢。明年如果真有機會再重逢,相信我,我永遠張開雙手,等著和你們重新擁抱的那一刻!

軒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