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天一、邢玲玲、孟媛都準備著要拼拼看明年能不能去德國交換學生,唉,如果你們真的去成,咱們明年就肯定見不到了呢!(大哭T___T)

回想起自己,其實很久以前就希望自己可以去參加學校的歐洲交換學生了,只是英文不好,而且能力也不夠,實在不太敢奢望有機會去爭取那渺小的機會。

但是,當孟媛說說不定我們可以在歐洲見面的時候,我心裡忽然有種想法,大家都這麼努力,自己怎麼能輸呢?我不是最不服輸的嗎!

雖然說,自己現在真的不夠格,雖然說距離下學期的選拔只剩半年多,雖然很多人都在等著跟自己搶那幾十名的機會,但是,為了圓一個夢,再怎麼樣也要拼一次,至少,不後悔!

我現在開始會努力讀書,每天唸英文,搞好自己的專案,把之前被拉低的分數拉回來,加油,為你們加油,也為自己加油,你們都是我的動力!

希望,下次在見面的時候,我會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不管下次見面是在台灣、山東、還是在歐洲!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一起進步,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