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周遭的空氣很安靜,但是,思念的味道,卻顯的格外的濃......

好吧,誰叫我晚餐喝了兩杯Espresso,睡不著,所以順手打開了ivan的檔案,慢慢地把那一萬五千多個字看完。

其實檔案我昨晚就收到了,只是昨天太累、今天太忙(忙著到處拜拜...),所以就拖拖拖拖到現在。

還沒看這封信之前,我看到這檔案的第一個感覺就是:「ivan你根本就是在跟旭寧比誰寫的多嘛....Orz」

不過看完了這封信之後,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可以說我討厭你嗎?ivan先生......」

想起了阿振在金沙灘踢球跌倒的樣子、想起了那天在校園裡逃竄的感覺、想起大家抱著就算被罵也要去校門口照張相的決心、想起了我兄弟搭著我的肩跟我說:「真的捨不得你阿,兄弟!」的樣子、想起了最後一天,那美的讓人忘不了的校園,和模糊的視線......

今天玲玲發了封短訊給我,他說自從我們走了以後,他一直不能專心學習。唉,其實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回想起這兩個禮拜的生活,根本就是:「人在台灣,心在山東」嘛。只要一有時間就打開電腦上線,就怕會錯過你們的任何一則消息。每個台灣同學丟我msn的第一句都是;「挖賽,妳變山東人了喔?怎麼msn暱稱都是簡體字。」哈,我都會順便跟他們炫耀我在大陸的兄弟們有多好多好,真的是爽翻天!我打從心裡驕傲我有你們這群超酷的兄弟,哈!

其實我本來想給他感性一下的,但是阿振說過:「離別只是下次相聚的開始」,所以,我不能太感傷。而且,這兩個禮拜大家都聯絡的很頻繁,那時說要保持聯繫的承諾,大家都做到了!所以,我該高興才是。至少透過網路視訊和mic,你們每個人都彷彿離我們好近、好近。

我現在腦袋裡都是那時在金沙灘打排球的搞笑畫面、拉歌的歡樂氣氛、晚會時我們小隊搞怪又很high的樣子、還有我這輩子第一次發現高速公路可以迴轉時心裡的感動,都是些快樂的東西,我該去睡覺了,今晚,我一定會有個好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