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台灣 儘管大家都忙 但是 還是有不斷的在聯繫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最近大家已經沒有剛開學那麼有閒 可以常常上線聊msn、玩視訊

但是真的很高興我們還是有用e-mail在聯繫,網路科技很酷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最近跟玲玲和阿振往來的幾封信,知道大陸的大家都過得很好,非常開心,但是,有空多傳些八卦給我們吧! 哈哈~~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兄弟有了個俏姑娘陪啦~~這等大事真是讓我非常震驚哩!!~

阿振我收到你的信囉^^

我鑑定了一下,那女孩真是個好姑娘阿~文文靜靜的~這樣兄弟我就放心啦~~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