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奇怪的人阿~

平常唸書的時候總怕念不完

可是真的到了期中考週 今天的生活 卻悠閒的讓人發慌

課本丟在一邊 有點想看 卻又沒力氣打開他

或許 是因為昨天太晚睡的關係吧(四點多...唉 後山的老爺爺都起來爬山了我才要睡)

今天的精神真的很不集中 所以一直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好



下午看了幾集布袋戲 勘魔二最新這兩集非常好看 看的我好難過T__T

然後又把去山東玩的照片拿出來看

唉唉 其實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戀舊的

看到阿振的信 就會忍不住多想...想著一些好像有點遙不可及的夢

然後發呆了好久 卻什麼也沒得到 了不起就是得到白日夢吧 哈~

這其實不是個好習慣 人都該往前看的

一直停滯在過去的人 往事會羈絆住他往前走的腳步

他也就沒辦法去創造更好的夢了

嗯...不過我不是說我會把大陸的好朋友忘掉啦 只是不要那麼常去想那九天而已

你們這群人 基本上 這輩子要把你們忘掉都很難

那九天的相處 很神奇

建立出來的患難情感 也不是時間可以輕易抹滅的



看完了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超酸的(可是我明明就睡到快中午)

然後睡了個覺 起床後吃點東西 就八九點了@@"

唉唉 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我帶了一堆像磚塊一樣的書回來宿舍 結果擺在那邊餵蚊子 實在是....

怪就怪實驗室今天不開啦 害我不想去總圖 結果都在宿舍發呆= =


今天真的很空虛耶....不行 要積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