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系辦工讀生去了一家很酷的店吃尾牙(店名叫做燒站 在延吉街上面)

這是一家非常小的店 我一開始跟阿金還找了一下

這家店面超小的 我們十五個人進去就爆滿了

但是 我實在不得不推薦一下他的東西 真的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

不管是起司餅、烤羊(牛雞)肉、蝦子、炸豆腐、烤飯糰....等等等等

反正只要是我有吃到的我都覺得無敵好吃

(有圖有真相)

老闆是個很會料理的人 而且非常好相處 我跟阿金還有195在吧台就一直跟他聊天

今天除了超好吃的食物讓我讚不絕口以外 最酷的當然是小遊戲啦~

謝謝青峰準備了這麼多好玩的花招

不過勒 我今天一定是鴻運當頭 13支籤裡面 有三張免死籤 我就剛好抽到其中一張

所以 我很盡本分的一直在鬧人....

(我和我的幸運籤)

今天的模仿秀很精彩

飛高高的模仿張國志、大家模仿老師們、還有青峰和鳳儀模仿山東人都很不錯

ghome的大冒險更是經典啦~ 連老闆都看不過去了~ 哈 我都快笑死了XD

最酷的當然是阿文學長抽到的告白籤啦

但是 他最後居然沒有勇敢的跟學姐告白啦 吼~ 一整個弱掉~

這個局就是為他開的阿 結果他在最後一秒害羞了XD

這個遊戲看起來很簡單 就是抽到倒楣籤的要表演籤裡面規定的表演

但是因為人多 所以玩起來就很起勁

我都一直在鬧 一定是喝了酒 發酒瘋了~然後大家就很high~

不過 我實在很想請問一下 最後那個bonus問我的問題是誰想的阿?

這是什麼鳥問題.....看起來我人緣實在不太好~都一直被欺負 嗚嗚~

然後是許願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青峰是大阿拉丁 他會保佑你們的!

最後是獎品的抽獎活動 唉唷 說到這個就很難過

我抽到的獎品也太女性化了吧 這是要我怎麼把他擺在桌上阿= =

(拆禮物前)

(拆禮物後...sigh...@@")

我最喜歡的獎品是Dororo的鬧鐘 不過被歌不林拿走了~

(我要Dororo~~)

然後婉瑋跟ghome真的很有默契 連獎品都是情侶組

阿金跟哈哈也不賴 一整個就是恩愛夫妻 這點ghome就輸了啦~ 唉唉~ 要多學學~

就在要離開前 外面還發生全武行 真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就在大部分人都往門外走的時候 有台車子不知道是撞倒什麼(我在最裡面沒看到)

接下來是一陣引擎聲 轟隆轟隆的 聽起來很像在賽車(我還以為是飆車族)

然後我只看到有個人就拿起了掃把 然後很兇的對那台車大吼大叫

嚇得大家又開始撤退回餐廳裡面

過了不久警察就來了 根據站在外面同學的回報 警察很迅速就制伏了叫囂的人

然後迅速的恢復平靜 大家才開始各自帶開

我走出燒店 只看到一台車子的輪子破了 然後警察在協助處理善後

真是個很奇妙的幕後花絮 就把他記下來做紀念吧~

今天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

我今天應該可以睡的很好吧^^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都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