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周杰倫終於又出了一張讓人非常喜歡的專輯。

自從國中買了范特西的專輯之後,周董接下來的專輯就一直都在范特西。

而這張我很忙的專輯,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紅到翻掉,我個人也很愛,每天都在聽。

其中有三首我蠻喜歡的MV,電視狂打,看了幾次之後也還蠻喜歡的,

就把他留在BLOG上分享也當收藏吧!!


「我很忙」-主題曲,非常可愛的風格,而且一直被改成XX很忙,哈,我覺得MV中周杰倫伴演的牛仔就如同曲子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的妙,然後我也很愛他中間那段舞。


「我不配」-據說這MV好像是先拍好再寫詞的,所以詞的內容也讓人家對藝人的生活感到同情(謎之聲:而且女主角很可愛!!)。公眾人物就是這樣,螢光幕前光鮮亮麗,但背後卻是深深的孤寂。想想還是當平民百姓就好,名人也沒什麼好羨慕的,哈。


「陽光宅男」-這內容跟野豬大改造有點像,只是性別不同,聽起來也蠻有fu的。最近宅男/乾物女這些名詞超紅的,身為一個阿宅的我,只好推一下這首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