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太閒,其實最近比之前要來的忙。

要說太忙,其實我還是覺得我蠻閒的。

可是對於別人的耐心有點少,變的有點喜歡抱怨,然後想找事情做卻又提不起勁,

所以to-do list越列越長,這真不符合我的style。

我猜是因為情緒的週期吧,最近的生活其實沒什麼大起大落的事發生。

既然這樣,來立志好了。

我決定要把鍛練身體的時間增加,立志每個禮拜至少鍛練身體五次!理想是每天運動!

不管是到操場跑步、到重訓室重訓、或是悠閒一點的游泳都算。

一次至少一個小時,這樣就可以把這些空下來的時間填滿了!

就這麼決定了!

到我當兵前,這個決定都有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