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師一直提醒我我變胖了,但我還是很開心~~XD

這頓飯真的吃了好久,居然一吃就吃了四個半小時,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每次跟他吃飯都會有聊不完的東西

他什麼都能聊,而且可以一直聊,聊到人家都要關門了都還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雖然說我今天其實跟陳阿威聊的比較多XD

anyway,我喜歡這樣的聚會,對上班族來說,這樣的聚會是很珍貴的!!

看看很久不見的朋友,久久一次天南地北的聊天,

即便只是一直抱怨一些負面的東西,或是分享一些簡單的快樂,

都會讓人開心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