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了Tina在facebook上的留言,心裡還蠻開心的。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沒聽到他的消息了,

丟他幾次msn,他總是剛好不在,也許是我的運氣並不好。

不過今天看到他的留言我就覺得很開心,彷彿是斷很久的線又通了電的感覺。

我這個上班族其實很容易滿足,只要多聽到朋友們的消息,多聚會,我就會很開心。

以前每天跟朋友見面、聊天、吃飯,總覺得每天都很忙,也習以為常。

但現在不同,

現在的我只要接到一點老朋友的消息,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工作再忙,也要跟你們聊聊msn。

知道大家都在遠方過著開心的生活,自己也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

上班族的友誼跟同學的友誼還是不太一樣,

雖然同事人都很好,我在公司也過的很開心。

但真要說起來,

我可以為了不做報告而跟同學跑去吃飯,但不能不做工作而只是為了跟同事聊天。

同學跟同學之間就只是白爛的話題,什麼都可以放肆的講。

但工作不同,多數的話題還是跟公司的事情有關,所以說話還是要三思而行。

這是兩種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應對,不同的情感,唯一相同的是我還是我。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會想起很多個你、你、還有你,

你們最近過的好嗎??

今天也跟Leo聊了一下,又了解了Wen最新的近況,

雖然因為是在上班時間,所以聊的時間並不長,

但卻足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Please keep in touch and never forget me. I'll always be here, think of you all!!




=============後記================

就在我寫完了這一篇後的幾個小時,Edwin也從美國打電話過來了!!

很高興聽到他一切都好,兩人又像是坐在I-House的客廳一樣胡亂的聊了二十分鐘。

心裡真的很開心~ 今天是個開心的敘舊日!!

等等一定可以睡的很好~ Thx u my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