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婚禮終結者】肯瓦皮斯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K歌情人】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

今天下午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到百視達租了幾部電影回來看,這是其中一部,剛看完,感觸良多....

不曉得大家對於哪一段感情是比較有感覺的,是Ben與Jannie、是Anna與Connor、還是Beth與Neil??

但其實我最注意的是Gigi和Alex這兩個人的互動。

也許是我覺得我跟Alex這個角色有一點像,總是對女生保持著距離,對感情有一些自己的見解,也許有一天我也會發覺,原來自己做起自己以為理所當然的事竟是如此的stupid。

另一點是Gigi勇於追求自己愛情的態度,我印象最深的一幕,是Gigi要離開Alex家的時候說的「我一定會比你幸福,因為我勇於去嘗試」(我忘了原文了,大概就這意思),那一幕,讓我想了好久。

不過其他橋段也很值得思考
Neil跟Beth求婚那一段很感人,而Beth在最無援的時候Neil的出現也是另一個感動的點。
Anna條件這麼好卻無法得到好歸宿的遭遇實在讓人同情,他最後一個人獨自在台上唱歌那一幕實在讓人心疼。
而Ben與Jannie的結局,就像多數相戀很久卻沒有好結局的故事一樣,讓人無限的惋息。
而最讓人意外的是Mary居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跟Connor神速的認識,然後就在一起了,這個城市裡的愛情,果然處處充滿驚奇。

除此之外,這部片中對於愛情中男女雙方的互動有很多不一樣的見解,像我一樣喜歡研究這個議題的人看了應該會有些感觸吧,哈。

而我特別喜歡最後Gigi的配音說的口白:「No matter what, never, ever, give up hope!」

這句話,不只是在愛情中適用,在我們人生的任何一個時間點都適用。只要心中抱有希望,老天就會為我們開一扇未來之窗。

anyway, 這是部好片,還沒看的推薦去租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