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生活,真的是忙到快翻掉,但也因此讓人對一些零碎的時間更加珍惜。


禮拜天晚上回到台北,發現內湖線剛通車的威力實在是很驚人。

特別是忠孝復興,到底是哪來這麼多人阿!!

不過我發現最近捷運上多了很多學生,

才發現,啊,原來又到了暑假的季節,

暑假這名詞,離我好遠的感覺了。

【人爆多的忠孝復興】
這是2009/07/06的忠孝復興

而最近的天氣真的有點像火爐,熱翻天,

但公司的dress code又要求西裝不離手,領帶不能脫,

說實在的,這時候就要感謝一下當兵的時候受的訓練,讓我勉強還挺的住。

但天氣熱起來的時候,還是會很想罵人XD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噗浪了,這禮拜申請了一個噗浪來玩。

用完才發現三不五十上去murmur一下,不管有沒有人回,反正就隨意mur,好像也蠻好玩的。

而且上班時間用噗浪還蠻刺激的,雖然不及時,但發現一堆人都在上班時間噗來噗去的,

哈哈,上班族的生活真的是有點無趣阿!!

所以我就看著我的Karma一直在上升,雖然我一直不知道Karma到底能幹麻XD


【宋江餡餅】
宋江餡餅

然後今天晚上跟陳威老師還有莎拉去吃大直一家叫做「宋江餡餅」的店。

其實店家是隨意找的,但沒想到人居然相當的多,而且東西不貴又好吃,大推!!

更重要的是,好久沒看到莎拉,他都變瘦了,本土SI 果然很精實!!

然後朋友久久不見,但又不覺得彼此太疏遠,聊的很開心,

就算回到家發現還有一堆事要做,也不覺得怎樣。

因為那個晚餐是有價值的,朋友的友誼更是無價的。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改變自己的跑道,無論是出國、深造、換行、或是創業,

大家都努力在追求自己的人生,追求一個夢想,這超棒的。

更讓我堅定的深信,我們的人生,絕對不是只有工作而已。

人阿,就應該要對自己有夢,對別人有愛!這才是Rock'in Roll的style!


所以阿,各位顧問同胞們,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債要還,

但是,偶爾還是要關心一下你身邊的人,特別是家人!

不要哪天一覺醒來,才發覺除了客戶跟工作,

你的世界早已不再是自己認識的那一個,

甚至連家人朋友的影子,也不在是熟悉的樣子,

那就真的很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