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碎碎念了,哈。

最近幾個禮拜,過的可說是多采多姿,每天都好忙,而且一直有不一樣的事情做,很棒!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工作上,最近慢慢的加入一些不同的專案,有政府的也有企業的,慢慢的在看一些不一樣的組織生態,慢慢的在學習公司裡的知識,慢慢的在進步,雖然距離一個專業的顧問還很遙遠,但我覺得只要一直一直有成長,其他的東西就都不是問題了。即便最近幾天都超晚睡,我也甘之如飴,雖然每天的下午都得靠一杯咖啡來維持那其實維持的不太好的專注力,我還是覺得很OK。

DSC07752(001).jpg

生活上,最近參加了兩個不同的志工活動,到七堵的國小去跟小朋友講故事,其實我覺得講的不怎麼好啦,倒是跟小朋友都打成一片,這讓我覺得很開心。而且我發現海綿寶寶真的超有用的,好多小朋友都愛海綿寶寶,只是都沒人想當派大星,派大星明明還不錯阿。

DSCF8018(001).jpg

DSCF8020(001).jpg

另一個志工活動是到國小去跟小朋友宣導網路安全。也蠻好玩的,認識了一群有熱誠的人,大家都很熱血的早起,在小朋友面前盡力的表現自己的熱情。我們沒辦法得知小朋友到底得到了多少,但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感受到我們這群人的熱情了吧!而公關公司的人真的好辛苦,我們早起個一兩天就覺得有點辛苦了,他們是天天都要跑不同的學校,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有這麼一大群的人,為了小朋友的未來,這樣無私的付出。台灣未來的希望,在小朋友,也在這一群人默默的付出。

最後,這個月我第一次去跟人家簽約,買下了生平的第一棟房子。非常感謝我爸媽在經濟上的支持,讓我之後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而在這中間也看了不少房子,讓我對買房子這檔事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台北居,真是大不易阿。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生活上有太多太多貴人,認識了很多願意幫助我的人,願意和我分享心得的人,願意和我一起努力付出的人,還有一直支持著我的家人。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必然,而是人生中的一種幸運,都值得被記錄,也不能被忘記。

我一定還要再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