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經典賽,我好像從一開始就不熱中...

昨天輸韓國9分,大家罵的亂七八糟,我連看都沒看。

今天輸中國,我也是比完比賽才看到,

大家又是罵的亂七八糟,可是我卻沒什麼感覺...

好慘喔!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會進球場看比賽的那種人,但以前我至少會在國際賽熱血一下的。

結果現在卻完全不想這麼做,完全沒動力...

該說是我老了,還是該怪台灣的棒球不爭氣阿?


現在的我,對於很多東西都開始不怪罪了。

因為我了解很多事情的背後有太多問題,而我們一個人的反對,不會有結局。

所以選擇樂觀其成,或者說,靜觀其敗。

以前的我一定會對我自己說,就是因為有這樣消極的想法,所以社會才會停滯不前。

但我現在卻會對我自己說,如果社會停滯不前我們也可以活的好好的,那為什麼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