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剪頭髮千萬不要因為人情就換家....

今天就是因為我媽說什麼他的客戶很會剪頭髮,說要我去他們家剪剪看,

我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我有習慣去的地方),結果拗不過我媽,就想說去試試看。

去的時候見面第一句話那個阿姨還跟我說「我很會剪平頭喔,你要不要試試」

大家也知道的,我就是習慣短短的平頭,但我並不想理三分頭,這是新兵在做的事。

結果結果,我光看他下的第一刀我就知道死定了,

他完全給我剪了一個三分頭在用的左邊鬢角,然後全程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用電動剃刀,

我當時沒帶眼鏡,只是心裡一直覺得我等會兒會很慘,

果不其然,他給我剪了一個超級必雕的髮型,我看完心都涼了九分之八,

後面像是光頭一樣,然後兩邊的鬢角都可以看到肉了,而且上面又留的比三分頭長一點,

整個像是把一塊豆腐帶在頭上的感覺,我又不是豆腐人。

很無奈只好請他幫我東修一點西修一點,在打感覺厚重的地方打薄一點,

拼湊出一個勉強整齊的髮型(我只能要求他整齊了...)。

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那個人還一直幫自己找藉口,

說什麼第一次難免會這樣,什麼我頭型本來就不好剪什麼小的,

這種話別人說的話算打圓場,從肇事者口中說出來就變的很剌耳,

害我整個就十分的怒,把我頭髮剪爛我都沒計較了還這麼多藉口,

超不爽的啦。

下次我一定不會在踏進這家店,我下禮拜回去隊上一定會被虧,

老兵的頭髮比新兵還短,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withu 的頭像
    alwayswithu

    等待。幸福的那一刻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