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才說不知道會到哪兒駐防,沒想到上禮拜二馬上就接到臨時通知要我們前往國館。

在國館一待就是兩個禮拜,從什麼都不會到每天三班哨,從一開始的一直發抖到現在可以把幾百名的遊客當成無物,每天的自己都有進步,這種感覺超棒的!!

而且站便衣的時候常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像是有華僑建議我們要把國父前面的玻璃改成透明的(現在是用霧面的),這樣國父才能看清楚台灣被搞的多黑暗(完全的政治狂熱)。

也有美國人跑來跟我說國父曾在檀香山住過,也算是個美國人,他們也以國父為榮(眨眼)(哈哈,美式幽默)

最可愛的就是小朋友很喜歡問:「這些阿兵哥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就是每天都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大陸觀光客也越來越多了。

有時候站哨聽到他們的對話都會很想笑,可是身為一個專業的衛兵是不能笑的,但我覺得這樣憋下去我有一天會內傷....


anyway,我現在人在國館駐防(不過今天是放假啦),儀隊生活又進入到一個不一樣的階段,很有趣很新鮮,大家有空可以到國館來找我喔!!只要我沒放假,基本上我應該都會是禮兵哨~~

PS.如果想看我的話,可以事先打我的手機問問我的哨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