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520的到來,這個禮拜儀隊一直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勤務,雖然說我自己是只有出到一個全軍禮,加上預教也只能算兩個,但依舊可以感受到整個禮拜大家都為勤務而奔忙的氣氛。

出勤務不是第一次了,但跟之前不同的是,之前的勤務我們一直都是最菜的,但這一次,95跟96都獻出了他們的第一次,也就是說,我們一口氣就多了兩梯的學弟,雖然還是菜,但好像已經不那麼菜了。說真的,當學長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我覺得有學弟之後我們就多了一份責任,要把他們帶好。這次學弟們的表現的確不盡理想,回想我們第一次出勤務也是狀況百出,雖然不忍心太過責怪他們,但還是忍不住小念了他們兩句,應該不算太兇吧XD,希望大家下次的勤務都會更好囉。

呼,想到這個就會想到因為下一次的勤務,下禮拜隊長要驗收表演操。

這次的表演操用的音樂是ABBA的Dancing Queen跟Mama mia,節奏十分的快,造成了大家在轉槍或是旋槍的部份會比較不齊(我想我有責任XD,我的旋槍還是很遜....),加上走位比較花俏一點,常常會因此而放砲或慢動,嘖嘖,我的第一場表演操阿,希望不要出包,哈。

然後這禮拜還有兩個第一次,第一次的洞八跟第一次搬到大部隊。

這禮拜五真的不是我的天,我一上操就覺得身體不是很順,但也說不出是哪裡不順,偏偏早上超熱超悶又沒風,然後鑑測又要穿迷彩大夾克出一個多小時的基本教練,種種情況加起來就是一整個慘。我無意中聽到某個學長開玩笑說的一句話:「要我死就說了嘛,我從五樓跳下來就好了阿,幹麻這樣搞我們阿」。哈,很好笑,但我也覺得很對,因為接下來的操課真的是完全手軟,超慘。

然後開始鑑測的時候本來覺得還蠻順的,天曉得轉槍轉到46還47轉的時候槍就飛出去了,靠,真的是天要亡我。而且轉完五十轉之後,做到第三組槍法手就沒啥力了,側旋沒丟好,前旋還做成了表演操的動作,放了一個很明顯的砲,所以還沒做完就注定洞八洞定了,好樣的。

不過洞八也不見得是壞事啦,禮拜五下午搬家搬到大部隊203,開始體會大部隊的生活(不過還是個新兵,菜!!)。我們寢室的學長人都很好,而且都不抽煙,哈,好習慣!!晚上擦完槍大家就開始休息,做自己的事。也許是因為人少吧,寢室顯得格外的熱鬧。不過因為我跟學長都不熟,所以很多話題都不知道怎麼加入,就多數只能一直聽,一直笑,很多學長真的都很有趣,也因為這樣跟大家比較熟絡了。

然後,下禮拜就要開始用大部隊的標準了,呼,我深深的覺得...下禮拜我八成又會洞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