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拿到假單的時候,我才發現

「什麼?! 我到儀隊報到才不過七天而已喔?!」

然後出營區的那一刻,一群大男生在松指部的門口大叫,我在想說不定退伍那天我們都沒這麼hihg...

連續操了一個禮拜,真的,我們才明白什麼叫做渡日如年,才明白,原來新訓中心根本跟小孩玩遊戲一樣。

這一個禮拜我們貼牆立正不知道站了幾個小時(所謂貼牆就是身體從腳根、小腿、腰、肩膀到後腦勺都靠在牆上,很不人體工學的動作),每次站完整隻腳都沒知覺了,班長還會要你用跑的,因為新訓排是不能走的。

這禮拜伏地挺身也絕對做了超過一千下,學長說,在儀隊,30下叫輕鬆、50下叫基本、100下叫正常,這真是個鬼地方。我們第二天就做了100下伏地挺身+200下開合跳,跳到一堆人腳抽筋。今天離營前,跑完三千又做了94下伏地挺身,因為班長說我們是94T,所以94下。

然後拿到儀隊的槍,才發現原來65K2這麼輕,儀隊槍幾乎是兩把65K2的重量了。在新訓中心拿65K2拉槍(把手打直再收回來)二三十下大家就喊累了,在儀隊,這個動作是要做100下的,而且別忘了,槍是兩倍重....

總之,我們現在的體能班長的要求是,每天要超越你的極限,所以一直一直在增加。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我的右手已經快到一種不知道酸痛是什麼鬼的地步了,因為從我進去的第一天,他就沒有停止酸痛過,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左手跟腳,只是程度上來說,拿槍的右手是最慘的。學長還告訴我們說,之後大家的手一定都會生病,會無時無刻都因為過勞而酸痛,但在你拿到退伍令之前,你完全不用期待這種病會好...

嗯,學長說的很輕鬆,但聽起來真的很可怕@@"

總之,這一個禮拜真的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操」,而且是狂操。雖然我的體能還是根不太上,手也還是很沒力,但是短短的七天,我的肌肉真的進步的飛快,體能也是。雖然看學長他們的操法,我們的進度還是遠遠落後他們,至少,我絕對沒辦法把一把6公斤的槍耍的像玩具一樣,但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變成這樣的....


anyway,可以放假真是開心~~

這次放假有空一定要來寫心得,這禮拜的生活真的是太酷炫了,超累、超煩、但是當你發現槍越來越輕、體能也慢慢跟上要求的時候,其實還蠻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