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週日狂熱夜看到這個新人,本來在想說會不會只是個普通的新人(畢竟現在的新人實在是太多了....),仔細一聽才發現他的唱功了得,能上週日狂熱夜的果然都不是簡單人物。所以就到KKBOX把他的新專輯拿出來聽。

聽過了幾輪後我發現我還蠻喜歡他的幾首主打歌「I Remember」、「I Need You」、「誠實的想你」,而且這張專輯的曲風也蠻多變的,很不賴。

他的出現有一種讓我想起孫燕姿的剛出現的感覺,雖然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大紅大紫,但至少,他的這張專輯我還蠻喜歡的,可以說是最近一年來出道的新人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幾個MV吧~

【I Remember】


【I Need You】


【誠實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