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大推這個團體,他的第一張專輯一出來我就完全的被他們的清新曲風吸引,那張同名專輯我反覆聽了n次,即便那是前年出的專輯,現在再拿出來聽也一點都不會膩!!

而前兩天在KKBOX看到他們的新專輯「花火」上架囉!! 之前聽搶先聽就覺得「Cold Silence這首歌很不錯,這兩天把整張專輯再反覆聽了幾次,發現「花火」、「香草的天空」、「New Beginning」、「理智的溫柔」、「Thank You」這些(幾乎全部了嘛XD)我也都還蠻喜歡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專輯。

【Cold Silence】



網路上還找不到太多新專輯的分享,所以先來推幾首上一張專輯的經典好歌(上一張也是整張專輯都超好聽!!)

【那個人】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我一開始就是在廣播聽到這首歌才發現這個團體的,十分經典的一首歌,曲風很棒,歌詞也寫的很棒。



【魚在水裡哭】
這是一首有點像在獨白似的歌,我對這種曲風也很愛,聽起來很可愛,很單純,卻是有點複雜的情感。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只是感覺得出來那個畫面的瞬間很美,很舒服。



【回憶森林】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懂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這段歌詞寫的好痛、好痛,卻好真。那種哭喊式的歌曲平常聽心情會變差,但心痛的時候卻是很棒的解脫。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