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完了美國黑幫,其實本來是想去看投名狀的啦,不過看到丹佐華盛頓這五個字我就改變心意了,哈,自從某中憲課看完了「迫在眉稍」我就很愛他,看他的演技真的很爽。

昨天才上的片,所以不能爆太多雷,這部片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因為有丹佐華盛頓跟羅素克洛兩條線,所以鋪陳的比較不足,而且要不是我有看過簡介,我大概要到中後段才看的懂他在演啥...雖然說丹佐還是把Frank Lucas這個角色演的很棒(相較之下我覺得羅素克洛的線有點虛....)

然後打鬥的場面不如我想像的多,所以要把他歸類在劇情片,雖然說,他的打鬥畫面沒有就算了,一有就會讓我嚇一跳...(丹佐演黑幫真的很狠....)

anyway,還算個不錯的片,只是要看之前最好不要把他設定成動作片,不然會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