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好看的耶,山下智久真是個笨蛋,不知道在ㄍㄧㄥ個什麼鬼,然後他跟禮也真夠可憐的了,曖昧了十四年,到了下定決心要告白的時候卻又因為對方想太多而錯過,
有點像生日快樂裡的古天樂跟奶茶,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感覺。

然後藤木直人真的好帥,而且他根本是個大老奸,還裝單純,太可惡啦!!我現在是站在山下這一邊的,山下你不要在耍白痴了,照片都到最後一張了耶!!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他作戰真的成功了,那藤木直人不就要哭死了....

anyway, 昨天晚上不小心一看就看到天亮了,我下次一定要要求自己不要在晚上看日劇,每次一看就會看到爆肝....而且都到了最後關頭了卻還要新的一集,禮拜三快點來吧!!


然後我覺的這部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些發人省思的話,就好像練習曲的主題一樣

「很多事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我們總相信著還有明天,但就好像禮的爺爺說的一樣:

「只會期待明天的人是笨蛋」。

曖昧的人總覺得兩人的相處理所當然,到了其中一方放棄,想追求另一段幸福的時候,才會叫人驚覺到,原來,這一切跟自己想的不一樣,而後悔莫及。沒有人可以像山下這樣來了個妖精幫他回到過去,但山下的悔恨,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們的身上上演著。所以我喜歡這種主題的片子,他會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

「想做,就趕快去做,人生,並不會真的有那麼多的明天。」

所以阿,那些想告白的快點去告白,想瘋狂的快點去瘋狂,千萬不要以為未來長的很,總是相信未來,在某種程度上只是我們不敢面對現實的藉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