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隊上的通知,說要我明天收完假就打包行李回隊上。呼,這也意味著我的國館四個月生活要劃下句點了!!(還真的是整整四個月,從6/18~10/18,如果這三天假不算的話....)

說真的,一時之間我還搞不太清楚這算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對現在的我來說,老兵回隊上根本是在養老,加上元旦我也操不到,月底的表演操我也來不及,而且距離我退伍只剩63天,加上因為國慶人手不足又管休的關係,我還有23天的假沒放。從這些角度來看,回隊上完全是個好消息。

可是換個角度想,國館的生活機能好,加上待了這麼久熟的人也比隊上多很多,生活的作息也跟隊上不同,感覺上我已經離隊上的生活好久好久了,雖然適應上我相信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對於國館,我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忽然說要走,就像我當初忽然被通知兩個小時後到國館報到一樣,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anyway,明天就又要迎接另一個不同的階段,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只能聽天由命了。



雖然還有好多我來不及說的話,來不及認識的人,來不及做的事,僅管還不到說掰掰的最後一刻,但我還是得提早跟國館說一聲掰掰囉~~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