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的操課進入了一個不同的階段,就是要開始練習離手槍法。所謂離手槍法顧名思義就是槍會離開你的手的槍法,包括各種旋槍(ex.左右旋、前旋、側旋...etc),也包括轉槍。

剛開始學的時候會覺得這個槍法很可怕,一來是因為手腕力量還不夠,很怕掉槍,二來是要把這很重的東西往上丟,在整個重心的轉換上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學的。所以學到現在我們還是丟的不穩,槍也摔斷了好幾隻,大家身上也多了很多傷口。但我想這就是學表演要付出的代價,練到手非常痛,但是學會了之後真的很帥氣。

不過事實上我這兩個禮拜的操課並沒有完全的操到,因為這個禮拜我完全在生病。去檢查的結果醫生說是運動過度造成的中暑+脫水+感冒,總之就是發燒+全身沒力+乾咳。發燒只燒了一天就退了,但這個禮拜我一直處於無力加咳到快升天的狀態,很慘,所以通常是操到一半我就在一旁休息了,一直到昨天才有點好轉。

昨天回家去看了一下中醫,醫生說我的氣血不順,開了一個禮拜的調理藥給我,說也神奇,昨天我還咳的跟什麼一樣,今天就不咳了,力氣也好很多。儀隊真的有夠操的,我昨天去量體重,我已經瘦了快十公斤了。我根本是在參加減重班嘛XD

這禮拜的鑑測看到大部隊的學長測的表演操上半場,學長們都表演的很好,表演操的離手槍法不少,班長有說如果我們第三組學的好他可以教我們表演操的東西,我超想學的!!所以等我的病養好,我就要開始趕進度了!!

這禮拜落後太多了,離手槍法我都丟的有氣無力的,下禮拜一定要好好的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