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儀隊的日子,一開始真的過的好慢,但在開始練槍法後,日子開始越過越快。而且現在學弟進來了,事實上也早該過了適應期,生活也進入軌道了。加上操課的時候我們班長比較人性化教學,會一直引導我們,而不會像其他班長用一直操體能的方式來逼你,相對也比較可以引發我的興趣,比較不會覺得時間都在靜止。

而雖然說每天都把酸痛藥膏當乳液在擦,這種fu有點差,加上現在改成夏令時間,要少睡半小時,身體其實是蠻累的。但因為每天會看到自己每天槍法的進步,就比較可以遺忘身體的傷痛,也越學越有心得。所以我現在已經到了一種拿到直的東西(ex.傘)就會開始做槍法的地步了,哈。

上禮拜329第一次穿上禮賓服到忠烈祠出勤務,說真的,穿上禮賓服之後,你真的會感受到什麼叫做榮譽,也讓你忘了槍很重。加上跟學長們一起上了幾節課之後,深深的了解到自己的槍法還差太遠,看到學長整齊劃一的槍法,那種震憾,真的讓我對儀隊的榮譽越來越感到榮耀,也讓我越來越想主動的去學槍法,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進步。

今天一放假就去看中醫,因為手已經痛到讓我很不舒服的地步。醫生一聽到我是儀隊的就一直跟我套交情,我想他是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長期的病患吧,哈。而今天去針炙的時候,雙手的穴道一整個就超痠,醫生說這是因為氣血都塞住了的關係,我也不懂,我只知道他接下來的推拿推的我手很痛,然後他把我的手貼了一堆藥布,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是手斷了一樣。不過我一直都很小心的練槍,所以骨頭都沒問題,只是筋拉傷的有點慘而已。

然後這兩天的槍法真是越教越快了,這兩天一下子就教了四個槍法,而且第二組槍法終於出現了可怕的旋槍,我還是不太敢丟槍,把這麼重的東西往上丟真的很可怕。不過在學習上,我覺得大家越學越快了,這兩天教的雖快,但除了旋槍跟轉槍,其他動作大致學的都還OK。下禮拜會進入可怕的旋槍期,據說每個人都一定會旋到手廢掉,我們可以拭目以待,看看我下禮拜手會不會包的比這禮拜還大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